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不锈钢移动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

浏览次数:1063  更新时间:2018-06-20

不锈钢移动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
    摘要:不锈钢移动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 
不锈钢移动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含尘气体由风机通过吸尘管吸入箱体,进入过滤器过滤,粉尘颗粒被过滤器阻留在表面,经过过滤的净化气体由出风口排出,可直接排放在室内循环使用。也可根据需要排出室外。整个除尘过滤是一个重力,惯性力,碰撞,静电吸附,筛滤等综合效应的结果。除尘器连续工作一段时间后,滤袋表面的粉尘不断增加,继而进行清灰,粉尘抖落在集尘器(抽屉)中,再由人工进行处理 。
不锈钢移动式除尘器的应用:
在各类厂房的建筑设计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粉尘污染,包括化工制药、食品加工、机械加工、电子、冶金、铸造、碳素材料、建材等行业,特别是在制药生产线、压片机、制粒机、混合机、配料、拌料、振筛、粉碎机、称量、套胶囊、中药前处理等制药工艺中,都要求对空气进行除尘净化。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