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2000型号水洗压滤机

应用行业: 自来水厂,市政污泥

产品介绍:采用PLC控制,能对压滤机进行各项操作(如滤板压紧、集液板合并与开启、松开滤板、拉开滤板),并留有远程控制接口,能远程自动操作控制。并留有元晟控制接口,能元晟自动操作控制,另可根据需要提供曲张振打,接液翻板,导泥贮泥,滤布冲洗系统。 变频电机拉板:电机采用德国sew产品,运行平稳可靠,耗电量低; 自动控制系统:控制采用三大品牌,欧姆龙、西门子、施奈德产品,实现全过程自动控制; 液压系统运行平稳可靠:液压元件采用优质产品;集成块用加工中心加工;油箱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生产; 主梁采用H型厢式结构,结构好、抗侧弯,彻底解决了主梁弯曲的难题; 隔膜压榨25kg,使压榨后的滤饼含湿率降到20%以内; 滤饼厚度45mm,增大了滤室容积和单台处理量 提供曲张振打,接液翻板,导泥贮泥,滤布冲洗系统。

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模拟演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新闻中心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