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气体过滤器的结构及原理

浏览次数:1056  更新时间:2018-06-20

气体过滤器的结构及原理
    

气体过滤器装在压缩机吸气管路上,用来清除制冷剂蒸气中混有的铁屑、氧化皮、焊渣等坚硬机械杂质,以免其随气体进入汽缸,损坏运动件而发生故障。现在生产的压缩机在吸气腔或吸入口处装有过滤网,替代单独设置在吸气管路上的气体过滤器。

气体过滤器结构见图10-20与液体过滤器类似,其外壳一般用无缝钢管制作,内部设有滤同,网的目敷氨用的与液体过滤器相同;氟利昂采用的是网孔为0.2mm的铜丝网。下部有可拆卸的端盖,壳体上有进、出气管接头,安装时按气体流向与系统吸气管路连接,不可装反。

过滤器的原理很简单,就是用铜丝网来阻挡机械杂质的进入。安装过滤嚣时,要将滤网口装在过滤器的进口端,使制冷剂从过滤网内向网外流动,这样,制冷剂内的机械杂质就会陆续地被滤出,积存在滤网上。过滤器的壳体上一般有制冷剂流向的指示标记。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