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袋式过滤器的结构及原理

浏览次数:980  更新时间:2018-06-20

袋式过滤器的结构及原理(图)
    

袋式过滤器简称袋滤器,是使用过滤介质将固体颗粒从含尘气体中分离出来的一种分离设备。由于一次性投资较少,运行费用较低,而分离效率又比旋风分离器高,因而广泛应用于制药工业中。

一、结构和原理

袋式过滤器的结构如图5-2所示。在一个圆筒状罐中,吊装有很多滤袋6,这些滤袋套在支撑网架上,滤袋的出口与净化气体出口相连。带尘气体从底部进入袋滤器,向上通过滤袋后气体和粉尘分开,粉尘截留在滤袋外面,气体向上排出。滤袋上端的反吹管3在电磁阀4的控制下周期性地向滤袋吹入压缩空气,将滤袋外面附着的粉尘抖落。粉尘向下通过星形出料阀8卸出。

星形卸料阀的结构如图5-3所示,主要部件是一个星形叶轮,叶轮不断旋转,使物料上方进入,下方排出,同时保持气密性。它的卸料速度可由带动星轮转动的变速马达调节。为了防止物料在入口处卡住,有些星形阀设有防卡舌板,舌板做成可拆卸的,用螺栓固定,可以调节。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