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

浏览次数:1710  更新时间:2018-05-18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主营产品有:压滤机砂石分离机、带式污泥脱水机,带式压滤机,污泥浓缩脱水一体机,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气浮机,格栅,刮泥机。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我厂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电话:028-66445555、18008001800

 

一、用途: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适宜住宅小区、医院疗养院、办公楼、商场、宾馆、饭店、机关、学校、部队、水产加工厂、牲蓄加工厂、乳品加工厂等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工业有机废水,如纺织、啤酒、造纸、制革、食品、化工等行业的有机污水处理,主要目的是将生活污水和与之相类似的工业有机废水处理后达到回用水质要求,使废水处理后资源化利用。
 二、型号规格:
 本公司生产的埋地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有WSZ-A型模块式、WSZ-F型玻璃钢两大系列,处理量0.5~50m3/H共30多种规格。
 三、主要特点:
 1、可埋入地表下
 2、全自动控制,不需人员管理
 3、无污泥回流
 4、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5、噪声低,无异味
 6、使用寿命长
 四、工艺说明
 WSZ-A型设备的设计主要是针对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工业有机污水的处理。其主要处理手段是采用目前较为成熟的生化处理技术——接触氧化法,水质参数按一般生活水水质,进水BOD20Omg/l,出水BOD20mg/l指标设计,总共有六部份组成:(1)初沉池;(2)接触氧化池;(3)二沉池;(4)消毒池、消毒装置;(5)污泥池;(6)风机房、风机。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