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地埋式压滤机的特点

浏览次数:1989  更新时间:2018-05-18

 

小型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

摘要:气浮装置的工作原理是在一定条件下,将大量空气溶于水中,形成溶气水,作为工作介质,通过释放器骤然减压,快速释放,产生大量微细气泡粘附于经过混凝反应后废水中的“矾花”上,使絮体上浮,同时用刮渣机刮除,从而迅速地除去水中的污染物质,达到净水的目的。
小型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
 小型污水处理设备的气浮装置的工作原理是在一定条件下,将大量空气溶于水中,形成溶气水,作为工作介质,通过释放器骤然减压,快速释放,产生大量微细气泡粘附于经过混凝反应后废水中的“矾花”上,使絮体上浮,同时用刮渣机刮除,从而迅速地除去水中的污染物质,达到净水的目的。
 小型污水处理设备的产品特点: 1、装置广泛应用于造纸、印染、制革、电镀、纺织、石油、化工、食品等相对领域; 2、在给排水处理工艺中对固液、液液和比重近于水的微小悬浮物的进行去除; 3、占地面积小,单位面积产水量高,渣体含水率低; 4、溶入的气体经骤然减压释放,产生的气泡不仅微细、粒度均匀,密度大,而且上浮稳定,对液体扰动微小,特别适用于对疏松絮凝体、细小颗粒的固液分离; 5、加压条件下,空气溶解度大,供气浮用的气泡数量多,能够确保气浮效果; 6、部分回流式处理效果显著、稳定、并能较大的节约能耗; 7、工艺过程及设备简单、造价低、便于管理和维护; 8、设备调试后,正常运行可达到自动化无人管理状态。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