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厢式压滤机和板框压滤机第1部分的内容介绍

浏览次数:1935  更新时间:2018-06-18

厢式压滤机和板框压滤机第1部分的内容介绍

    厢式压滤机和板框压滤机第1部分中 -内容介绍有《厢式压滤机和板框压滤机第1部分:型式与基本参数》内容简介:JB/T4333《厢式压滤机和板框压滤机》包括以下几部分:——第1部分:型式与基本参数:——第2部分:技术条件;——第3部分:滤板;——第4部分:隔膜滤板。
本部分是JB/T 4333的第1部分。
本部分是参照采用德国标准DIN7129对JB/T5152—1991进行的修订。本部分规定了厢式压滤机和板框压滤机的型式和基本参数。
本部分的附录A是规范性附录。
本部分与JB/T 5152-199l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增加了前言部分,标准的格式严格遵循GB/T1.1—2000的规定;
——原标准中第二系列参数被删除;
——原标准中滤板、滤框型式与尺寸并入JB/T 4333.3—2005。
本部分代替JB/T 5152—1991。
本部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部分由全国分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92)归口。
本部分负责起草单位:石家庄新生机械厂、杭州兴源过滤机有限公司。
本部分参加起草单位:杭州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景津压滤机集团有限公司。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胡志坚、吴俊德、王顺国、王亚辉、张景、张明、柳宝昌。
本部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JB/T 5152——199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