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二氧化氯在食品行业水处理中的应用

浏览次数:1105  更新时间:2018-06-20

二氧化氯在食品行业水处理中的应用
     H系列纯二氧化氯发生器分为流量计型和计量泵型两类。主要有反应器主机、压力水流量计、进口计量泵(或流量计)、料桶组成。 

其中计量泵型发生器能非常精确的生产出各种浓度的二氧化氯消毒液,最适合食品加工企业使用。其工作原理是亚氯酸钠和盐酸被计量泵精确输送到反应器内的反应塔内(如:200克),打开压力水源调节压力水流量计的流量(如:1000升/小时),此时消毒液出口就会得到浓度准确的二氧化氯消毒液(如:以上条件产出的消毒液浓度是200mg/升=200ppm)。 

设备用于食品加工厂有以下优点: 

1、打开压力水源和计量泵就可产出设定浓度的二氧化氯消毒液,现产现用使用方便。 

2、浓度精确:由于压力水和反应原料都是精确计量所得,其产物浓度精确。 

3、成本低:该设备生产1吨与2%二氧化氯稳态液相同浓度的消毒液所需成本是700元,而同样购买1吨2%二氧化氯稳态液则需要4000-6000元。一般食品加工厂3个月节约的费用即可购买一台发生器。 

4、免除了储存中的危险性和频繁运输中的麻烦。 

5、即产即用,安全性好,减少了对周围设备及物品的腐蚀。 

6、避免了二氧化氯稳态液在激活过程中对人体造成的伤害。 

7、二氧化氯不仅具有消毒作用和二次杀菌功能,还对水果、蔬菜、水产品、肉制品等有很好的保鲜作用,降解农药残留。 

食品厂(包括水产加工、蔬菜加工、水果加工厂、肉制品加工厂、纯水厂等)的生产用水、管道、盛具、容器、操作台均需经常作消毒处理。购买1台我公司专为该行业开发生产的H系列纯二氧化氯发生器即可满足企业的全部生产需要。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