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污水排放在线监控系统

浏览次数:1241  更新时间:2018-06-20

污水排放在线监控系统
    

一、客户需求

各地环保局在进行污水排放管理的时候会经常遇到下列问题:一是环保管理人员少,巡检周期比较长,不能随时掌握各企业污水排放的情况;二是排污费拖欠严重,排污单位不积极交纳费用。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环保局欲建立一套“污水排放远程监控系统”。系统建成后,环保管理可以实现以下两个目标:第一,在监测中心实时监测所辖单位的污水排放情况,必要时可远程关闭排污阀门;第二,改变传统的收费模式,排污单位需要持IC卡到环保局交费,做到先交费后排污。

系统建设目标:

◆ 实时监测各企业排污口污水COD含量和污水排放量。

◆ 实时监测电动阀门的开、关状态。

◆ 远程控制电动阀门的开启和关闭。

◆ IC卡预付费充值管理功能,做到先交费后排污,欠费自动停止排污。

◆ 可设定污水COD上限值,COD监测数据越限时系统可自动停阀,停止排污。

◆ 远程监测控终端的安防状态。

◆ 利用多样的图形展示手段,进行实时、历史数据的展示,达到直观、清晰的效果。

◆ 对采集链路、通讯网络进行诊断,使工作人员可随时了解通讯及数据传输状态。

◆ 具备实时数据、历史数据、报警数据的查询功能;现场设备在网络中断、网速过慢时将数据缓存,待恢复后实现断点续传,确保数据完整性。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