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隔膜板框压滤机在钛白工业中的使用

浏览次数:976  更新时间:2018-04-30

发表日期:2018年4月30日
    隔膜板框压滤机在钛白工业中的使用
  白度是钛白粉最重要的质量指标之一。 影响钛白粉白度的要素是杂乱的。 在钛白粉的实 际出产中,具有实际意义的是二氧化钛中的杂质含量和粒径与粒径散布。因而,为了进步二 氧化钛的白度,应尽可能地削减杂质含量。钛液中的不溶性杂质在沉降及精滤过程中除掉。
  可溶性杂质在偏钛酸水洗过程中除掉。 我国现在及今后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仍以硫酸法出产钛白为主。在这一出产过程中,"三 废"的排放量较大,钛白职业的环境管理问题变得愈加杰出,严峻制约了职业的开展。治污 的费用越来越高。选用先进的出产设备及出产工艺,最大极限的削减废物的排放量,又不使 产品的质量下降,成为各企业追求的方针,也是我国钛白职业能够开展壮大的必经之路。 板框压滤机是一种间歇式操作设备, 由多块滤板摆放而成, 又分为厢式板框压滤机和隔膜板框压滤机。 流出液方法为明流与暗流两种。 黑钛液的泥渣别离和控制过滤主要用厢式板 板 框过滤机,一般为明流,便于查看滤布是否破损及过滤质量。 框过滤机使用于水解偏钛酸的过滤水洗设备 水解偏钛酸的过滤水洗在钛白出产中占有重要方位。水解偏钛酸是具有粒状结构的凝 胶,粘度较大,水解偏钛酸的粒径散布及杂质含量是影响水洗质量的内部要素。过滤设备的正确使用是影响水洗质量的外部要素。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