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软管隔膜泵的主要优点

浏览次数:2045  更新时间:2018-07-12

    产品普遍应用于采矿、冶金、污水处理、电厂、石油化工、固废处理、生物质发酵、清淤、水泥、隧道施工、填海造地等领域。为成分复杂的高含固率、粘稠物料提供安全、可靠的高压、远距离管道输送解决方案。上海中石泵业有限公司系统自动控制程度高,并可以实现准确的排量调节。

      因为软管,隔膜把油和被输送介质隔开,当软管或隔膜破裂时也不会污染被输送流体。流量的调节由节流阀与单向阀组成一个调节旁路,可以顺利完成无级调节。泵上设有安全阀,控制泵的较大压力,当泵超压时安全阀自动起跳,排出隔膜缸内多余的油量,维持泵的正常工作压力。

      软管隔膜泵的主要优点:

  1.电机在上直立,蜗轮蜗杆减速机在泵机内,结构紧凑,体积小,质量轻,动力消耗小。

  2.采用软管和隔膜的双隔膜结构,避免油液污染介质的可能性。

  3.泵腔内设有圆盘限位器,限制隔膜产生变形,使隔膜使用寿命大大加长。

  4.由节流阀与单向阀组成的液压油旁路回流调节装置可以对泵的流量进行大范围调节。

  5.由于软管垂直安装,介质中气体易排出,不会造成工作压力的波动。

  6.由于采用双隔膜工作,使泵的工作压力非常稳定,可以省去稳压装置。

      上海中石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的设计团队,生产设备精良,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解决方案、提供全套设备、运营维保。或者提供交钥匙工程。

      一般可以用的泵有:液压驱动的带S摆管双柱塞泵、液压驱动的单柱塞泵、液压驱动的提升阀柱塞泵、液压驱动的球阀柱塞泵、料仓系统(料仓、滑架、闸阀、螺旋喂料机)、管路系统(闸板式管路转换阀、除杂装置、注膜系统、计量输送装置)、液压驱动的闸板阀柱塞泵、液压驱动的软管隔膜泵、液压驱动的立式板阀柱塞泵、软管泵、衬胶离心泵。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