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PP隔膜滤板与橡胶滤板的比较-通祥压滤机

浏览次数:2989  更新时间:2020-07-02

xinwen1


PP隔膜滤板与橡胶滤板的比较

通祥集团自主研发的PP(聚丙烯)“隔膜滤板”。

自2008年起,通祥集团后援技术投资近4000万元,引进了4000吨四柱液压机、数控龙门铣床等专业生产、检测设备,实现专业化自动化生产。至目前,通祥集团压滤机、滤板等产品已出口到美国,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并获得欧洲CE认证。

隔膜滤板由两个膜片和芯板 组成。当初滤完成后,再通入高压介质(空气或水)对滤饼进行二次压榨。

与橡胶滤板相比,PP隔膜滤板有如下优点:

一、优秀的化学稳定性                                        

由于传统的橡胶滤板其材质为橡胶。而橡胶及其制品在加工,贮存和使用过程中,由于受内外因素的综合作用而极易引起橡胶物理化学性质和机械性能的逐步变坏,最后丧失使用价值,即橡胶老化。一般而言,过滤物料含有一定的酸碱性及温度,这样会加剧橡胶滤板的老化。相比而言,PP材质性能非常稳定,使服务寿命至少提高50%。 

二、杰出的使用寿命

   橡胶滤板,由于橡胶在外力的作用下,很容易出现老化。而PP隔膜滤板,由于PP的稳定性和我们独有的热合技术,使我们的隔膜滤板大大提高了服务寿命,可以连续使用10000次以上。 

三、优异的排水性

我公司的隔膜滤板在整体设计上与普通的橡胶滤板相比有着质的提高。本技术是经过我公司技术人员多年潜心研制,利用独有的凸点设计。滤板凸点布局合理,滤水性好,排水畅通。另外,由于PP材质的疏水性确保使其在过滤过程中排水效率提高45%。

四、卓越的过滤效率 

    我们的技术与传统的橡胶滤板相比,不仅仅在材质和过滤性上能有着突出的性能,在压榨压力上也有着大幅度的提高。我们的聚丙烯隔膜滤板压榨压力可以达到1.6MPa,远远优于橡胶滤板。这样可以确保含水率最低,很大程度上为后续处理带来了方便。以电石渣为例,我们的滤板可以使滤饼含水率降至26%左右。

五、优越的安全性

我公司生产的PP滤板,采用特有的热合技术,使整体滤板一体化,无缝化。与传统的橡胶滤板相比,可以极大地避免了差压的产生,确保使用的安全性。一般而言,橡胶滤板随着过滤压力的提高,在每次过滤周期行将结束时产生差压的危险性也迅速提高,而我们的技术主张低压过滤,高压压榨,极大地避免了差压的产生。

六、其他性能

与橡胶滤板相比,由于PP滤板采用聚丙烯材质,因此能够有效减小向外的热辐射而节约了能源,并且滤板重量较轻,使过滤部件的搬运操作变得更容易,设备整机重量降低,大大降低人工的劳动强度。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