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火电厂现状

浏览次数:1163  更新时间:2018-06-28

目前的热电厂冷却塔根据循环介质主要包括淡水冷却塔、空冷冷却塔、排烟冷却塔、海水冷却塔。以前国内的冷却塔有的没有进行涂层保护,有的仅在冷却塔混凝土浇筑的同时,利用浇筑塔筒时搭建的脚手架滚涂环氧沥青漆、氯化橡胶漆或氯璜化聚乙烯涂料等进行简单防护。基本不考虑混凝土的养护期,既不用等塔体完工后进行高空作业,也不对混凝土进行表面处理,直接在混凝土浮浆层上滚涂涂料。

近些年来,火电厂化学水处理设施腐蚀相关事故屡见不鲜,其腐蚀防护工艺常见问题的处理已经逐渐受到了业内的关注。这就要求应对化学水处理设施的常见工艺问题有一个透彻的了解,总结出最为合理的处理方式,并积极地应对,从而保证火电厂的正常运行,促进火电厂建设的长足发展。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