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埋在地下的污水处理设备有哪些特点及其适用范围

浏览次数:1221  更新时间:2018-06-07

埋在地下的污水处理设备有哪些特点及其适用范围
    摘要:埋在地下的污水处理设备俗称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学名生物氧化成套装置,应用非常广泛,对保护我们的水环境,是一项重大改革和有效的设备。 

埋在地下的污水处理设备是什么?奥丰环保告诉大家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就是埋在地下污水处理设备,配套设施齐全,操作方便,维修方便,用生物接触酶,去除污水中的杂质,是生活,小区,办公楼,高速公路,等生活污水处理的首选产品,现在解析一下埋在地下的污水设备的特点跟大家介绍一下: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
设备特点
1、可埋入地表以下,设备上部种植花木、草坪,也可设置在室内。
2、对周围环境无影响、污泥产生量少、噪音小于二类地区的标准。
3、全自动控制,无需专业人员管理。
4、操作简便、维修方便、工艺新、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5、设备可按标准布置,也可随地形需要特殊布置。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
推广情况:AFDM系列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装置自用户使用以来,深得用户的好评。

适用范围:
城市:公寓楼、购物中心、宾馆、工厂办公区域、公共建筑物、医院、学校;
郊区:小城镇、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宾馆、医院、军事基地等。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