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如何选工业软管泵

浏览次数:1416  更新时间:2018-07-12

工业软管泵的选择过程中,主要考虑以下方面:

1、完全理解媒体的情况。不同的媒体,pH值是不同的,腐蚀是不同的。选择合适的软管和喷嘴插管根据化学性能控制。

2、理解蠕动泵的操作。蠕动泵的间歇操作和连续操作点,运行一小时停止一个多小时是间歇操作,运行一个小时停一个小时或更少的属于连续操作。胶管连续操作将加速疲劳,所以运行时间可以帮助我们理解生命的软管或有机会选择一个较小的泵型。

3、考虑到介质温度。操作在高温条件下将加速疲劳和老化的软管。随着温度的增加,软管泵的速度降低,所以在选择蠕动泵的过程中,不同的材料,软管的温度极限也是考虑的一个因素。

4、根据流量的蠕动泵的选择。蠕动泵的流量取决于软管的容量,泵的转速,和操作环境。当然,我们可以选择相同的流泵的几种类型,所以我们必须考虑用户的一些因素,如初始投资和长期运营成本之间的关系。

5、压力和流量客户和实际情况完全匹配。流可以设置泵的速度旋转,根据客户需求设置泵压力(16条),然后选择泵的类型,确定净功率,装机功率。

6、进口和出口管道的长度,液体的粘度。这些信息决定了驱动力和摩擦损失,但也可以使用此信息来确定是否需要辅助真空设备,所以泵的选择的影响。

7、喷嘴接头的材料。通常使用316不锈钢卫生级,也可以提供PP、PVDF。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