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

浏览次数:1513  更新时间:2018-06-28

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

Limits and measurement methods for exhaust pollutants from motorcycles and mopeds under two-speed idle conditions

( GB 14621—2011 代替 GB14621-2002 2011-10-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摩托车、轻便摩托车怠速和高怠速工况下排气污染物的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本标准适用于装有点燃式发动机的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的型式核准、生产一致性检查和在用车的排气污染物检查。本标准是对《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怠速法)》(GB 14621-2002)的修订。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怠速法)》(GB 14621-2002)废止。


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GB 14621—2011 )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