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雨天考驾照小窍门 资深教练总结的驾考宝典

浏览次数:1049  更新时间:2018-06-18

雨天考驾照小窍门 资深教练总结的驾考宝典
    

  雨天考驾照必学小窍门是什么?

  考驾照难,考驾照遇上糟糕天气更加难,所以为了应对突发状况,有些技巧还是不得不学一点,否则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资深教练总结的驾考宝典。

  1、由于下雨天原本光线就比较暗,若在驾考时把车窗关的太封闭,车内就很容易产生雾气,此时视线将会受影响导致判断失误。

  2、下雨时要及时打开雨刷器,并且根据雨量的大小及时调整雨刷的速度,确保视线的清晰全身心投入。

  3、考试中切记要避免急加油、猛刹车,因为下雨天路面滑,视线模糊,车轮容易打滑,需要冷静谨慎的操作。

  4、在雨天行驶中要控制车速,比平时训练的速度要慢一点,雨天科目三路考,考官也会担心行车安全,所以要安全第一、考试第二。

  5、在雨中行车本来视线就比较不清晰,再加上下雨天路面比较容易打滑,所以在驾驶中要比平时更加注意保持一定的车距。同时,千万记住不要踩急刹车,而应该采取轻刹、点刹的方法。这样既可以很好的控制车速,也可以让后车在视线不清晰的情况下有足够多的时间做好刹车准备。

  6、在通过有积水的地方或者立交桥下,有大水满溢的路面时,要挂低速档,稳住油门,低速前行,一气通过,千万不能中途停车、换挡、或者急转方向,不然导致车辆熄火就不合格了。

  7、文明驾驶也是考核的一部分。在雨天驾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在通过积水路段有行人或者非机动车的时候请减速收起油门,避免车辆通过溅起的水滴殃及路边行人。

  总结:由于种种原因,现在驾照考试的通过率非常低。考试有时就是在考一个人的心态,只要大家在考试中遇到突发事情不慌张保持冷静并且每一步操作都谨慎进行,我相信再难的考试大家都可以顺利的通过。在此,祝所有即将参加驾考的朋友们都一次通过考试!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