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渭南将建气象洪涝灾害预警联动机制

浏览次数:1005  更新时间:2018-06-17

渭南将建气象洪涝灾害预警联动机制

    

   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建立气象洪涝灾害预警联动机制的通知》,要求尽快建立气象、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预警联动机制,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和联动响应。


  通知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建立气象、洪涝、地质灾害预警联动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渭南是陕西省防汛重点地区,防汛保安形势严峻,极端气候天气事件多发,地质灾害隐患点较多,防灾减灾任务繁重。尽快建立气象、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预警联动机制,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和联动响应,进一步确保灾害预警信息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基层政府和基层干部群众,以便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第二,协同联动,努力提高气象、洪涝、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联动机制的有效性。由市应急办牵头,会同市气象局、水务局、国土局、文广新闻出版局、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建立应急联动响应组织体系,负责重特大气象、洪涝、地质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和信息发布。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