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如何降低暖通空调噪音?暖通空调降噪措施

浏览次数:1102  更新时间:2018-06-17

如何降低暖通空调噪音?暖通空调降噪措施

 
  暖通空调因良好的采暖通风、空气调节功能,较多应用在学校、办公楼、商超、展馆等大中型综合建筑。建筑楼内,空调及管道运行产生的噪声会影响楼内及周边环境。关于如何降低暖通空调噪音?hanex建议根据不同空调类型及噪声源特点,采取分点式精准降噪设计。
  一、暖通空调噪音来源
  噪音现场研究发现,暖通空调噪音主要来源有风机、压缩机及管道,频谱分析噪声集中在中低频段,基本为低沉的机械振动嗡鸣声。
  1. 暖通空调压缩机运转时,产生震动声波形成低频震动噪音。
  2. 管道内液体流动产生流体噪音;水流受力不均引起的管道振动发声。
  3. 暖通空调风机叶片高速运转扰动周围静态空气,产生较大的空气动力噪声。

20160620_h1横版水印.jpg

 
  二、暖通空调降噪措施
  1.空调压缩机底部安装金属阻尼材质减振台,阻隔振动声波垂直方向的传递路径。
  2.管道外壁包裹隔音毡并在底部安装弹性支撑架,抑制管道振动发声及管壁传声。
  3.风机出风口安装消声设备,或在暖通空调机外围设置吸隔声屏障

空调主机降噪.jpg

 
  暖通空调日常使用中涉及维修清理,定期检查,保障降噪效果同时需充分考虑设备维保、抗风压耐腐蚀需要,使用环保耐锈材料,安装施工预留设备检修通道。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