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水泵节能改造|脱硫泵节能改造空间有多大

浏览次数:1011  更新时间:2018-06-17

水泵节能改造|脱硫泵节能改造空间有多大

  北京华彦邦科技提供脱硫泵节能改造服务,主要是考虑到因各种因素的影响,使得现有脱硫泵的设计效率约在60%-70%,实际的运行效率在50%-60%。脱硫泵尚有较大的节能改造空间。
  脱硫泵改造应采用怎样的技术?
  脱硫泵改造的设计需充分考虑介质特性及实际应用工况,采用多工况非常规进行设计,主要追求设计点的高效区域宽广以及设备的耐用性。
  脱硫泵改造的设计创新点应主要在过流部件的设计优化,在不改变安装基础及进出口管路的前提下,采用单吸离心泵体,单吸叶轮或同口双吸叶轮,以调整比转数在高效区域以利于于流道设计。
  改造后的脱硫泵具备怎样的性能优势
  脱硫泵改造的设计跳出现有脱硫泵设计思路,根据现有工况,采用量身定制设计,其效率几乎比肩清水泵达到83%~93%,且高效区域宽泛,在实际节能改造中节电率可达20%以上,且运行平稳、可靠。见下图常规脱硫泵与华彦邦脱硫泵的性能对比:

常规脱硫泵与高效脱硫泵技术指标对比.jpg

 
  高效脱硫泵的特点及规格参数
  高效脱硫泵轴承润滑为稀油润滑,改良了轴承的工作条件,大大提高了轴承的使用寿命。机械密封采用专为脱硫泵设计的集装式机械密封,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为后拆式结构,便于检修,无需拆下电机、泵体和管路即可拆卸转子部件。转子设有轴向调节机构,以便于调整叶轮与护板间的轴向间隙,使泵总处于高效运行状态。

HYTL_型高效脱硫泵.jpg

 
 
  华彦邦高效脱硫泵型号参数表

HYTL型高效脱硫泵性能参数表.jpg

 
  脱硫泵节能改造服务实施案例

天津荣程联合钢铁有限公司烧结脱硫泵.jpg


=medium
山东淄博华能发电厂脱硫泵.jpg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