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阳光板温室小花房有何优势?

浏览次数:988  更新时间:2018-06-17

阳光板温室小花房有何优势?

  pc阳光板组合式温室花房,也称庭院温室,是采用高品质PC阳光板作为板材,铝合金作为框架组装而成。小型庭院花房轻巧实用,多用于庭院,楼宇天台,阳台,享受花草,小农作物的养殖情趣。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绿色庭院园林用品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青睐。
  阳光板温室小花房的特征
  (1)家庭温室一般规模较小。家庭温室面积从2到10-20不等。尺寸一般宽60cm到4m,温室柱高1.7m到2.2m不等,顶高2.4m左右。温室长度一般根据用户需求设计。
  (2)外形美观、简约牢固、采光性能好、耐候性强、结构简单独特、保温节能、组装简易,使用方便,一般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加工改造。由于家庭温室一般出现在居室、庭院、别墅、宾馆、花园、公园等场所,因此,根据场所的不同去设计相应的适宜的温室结构有着重要意义。
  (3)拆装和运输方便。这与生产型温室结构设计复杂,组装工期长,人力成本高等形式成鲜明的对比。运输过程也较为便利,这得益于其较小的结构。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