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液压压滤机与机械压滤机之间的关系

浏览次数:1159  更新时间:2018-03-20

液压压滤机与机械压滤机之间的关系
  液压压滤机是一种间歇式的加压过滤机设备,用于各种悬浮液的固液分离,它与机械压滤机是两种不同的设备。那么液压压滤机和机械压滤机它们之间有什么样的区别和联系呢?上海大张表示,对于液压压滤机和机械压滤机来说,它们在压滤机的压力来源上面有着本质的区别,主要体现在提供压力的方式不同。

  液压压滤机通过液压系统来实现机器的动作,液压压滤机的液压系统包括了液压站、液压腔和控制器三部分。上海大张表示,液压油是通过液压站的抽动传送,将液压站内的液压油传送进入导管,然后导管又将液压油通过控制器分别送入液压腔的前进室或者后退室,来促进液压腔的活塞进行来回的推动,然后丝杠会将动力传送到压滤机滤室的推动滤板上。

  机械压滤机对于滤板的压力主要是来自于压滤机设备的电机转动,通过电机的转动来带动齿轮,通过齿轮使得与推动滤板相连的丝杆进行前进或后退,以此实现压滤机对滤室的施压、挤榨和拉回滤板、放松的两个过程。

  从本质上来说,液压压滤机是从机械压滤机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上海润和表示,液压压滤机是集成了机械压滤机的众多优点而成,其提供的压力有明显的增大;设备全机械化彻底的改变了手动压滤机的依靠人力维护的局面;在耐碱、耐酸、耐磨的性都有了显著的提高,更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它可以应用于更多行业。

  液压压滤机具有分离效果好,使用方便的优点,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染料、冶金、制药、食品、造纸、洗煤及污水处理等各种需要进行固液分离的领域。上海润和表示液压压滤机最大的进步,就是实现了对压滤机的自动保压。它为自动压滤提供了必要的条件,是压滤机全面实现信息化、自动化以及智能化的一个新开端。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