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对压滤机滤布的清洗

浏览次数:1234  更新时间:2018-03-20

压滤机滤布的清洗


我们都知道,压滤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过滤效率会明显的降低,一般这个时间为一个月左右,如果设备的个个部位都正常的情况下,很可能就是因为滤布的原因,因为滤布在过滤时,会有一定的固体颗粒残留在滤布的缝隙之中,如果初期,就是为了滤布搭桥,使得滤布正常的过滤工作,当使用一段时候后,固体颗粒累积过多时候,就会阻止滤布的过滤分离,所以就会导致设备的过滤效率降低。所以我们就需要定期的清洗滤布。

对于滤布的清洗,主要分为初洗、侵泡、净洗。首先说初洗,由于滤布是与设备配合使用的,而且滤布直接需要与过滤液接触,所以在滤布的表面也粘连很多的固体颗粒和液体,所以我们需要将从滤板上取下来的滤布,进行初步的清洗,将滤布表面的杂质去除掉。

初洗后的滤布,基本上表面的杂质已经没有了,接下来就是对滤布内部的固体颗粒进行清理了。我们需要根据过滤物来具体的选择浸泡滤布的液体,如果过滤液属于酸性物,我们就需要选择弱碱液体对滤布进行浸泡,反之则向反,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在不对滤布形状造成损坏的同时,将滤布中的固体发生化学反应,将其中的固体颗粒溶于液体中,实现与滤布的分离。一般对滤布的浸泡不能少于12小时。

最后就是净洗。将浸泡后的滤布从液体中取出来,在大量的清水中,揉搓,采用搅动的办法,让更多的固体颗粒与滤布的纤维分隔开来,最终达到滤布的清洁的目标。

当这样清洗后的滤布,其过滤性能基本上能恢复96%性能,可以很好的再次用于设备上。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