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减速机漏油快速治理

浏览次数:1118  更新时间:2018-06-27

减速机漏油快速治理
       对于减速机漏油问题可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和技术现场治理渗漏,不用拆卸,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在外部治理渗漏,省时省力,效果立竿见影,其产品具备的优越的粘着力、耐油性及良好的拉伸延展性,可以很好地克服减速机振动造成的影响,很好地为企业解决了传统工艺难以解决的问题。此类应用以福世蓝产品较为可靠。
现场修复工艺:
1、表面打磨。将漏油处向两边延伸1cm用磨光机打出金属原色;
2、清洗。用酒精或丙酮清洗干净。
3、调和材料。严格按照按福世蓝高分子复合材料比例调和并搅拌均匀直到没有色差;
4、涂抹材料。先用福世蓝25551快速固化修复剂将漏油处填实,确定没有渗漏后,再用福世蓝3223高强度改性聚氨酯橡胶复合材料覆盖整个治理表面。
5、固化。通常固化时间为3~6小时。固化时间与环境温度及湿度相关。
减速机治理1.jpg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