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隔膜压滤机主要特点

浏览次数:1362  更新时间:2018-06-20

隔膜压滤机主要特点 

隔膜压滤机采用的二次挤压滤饼,使得过滤后的滤饼比同类型的设备过滤出来的含水率都底。对于隔膜压滤机最大的优点就是采用了厢式压滤机改进型的过滤室,将过滤室的一部分滤板变为中空结构,相当于一块滤板采用了两层焊接结构,而且两层中间留了一定的空间。正是因为隔膜压滤机采用这种滤板与原始实心滤板交错排列使用,当过滤腔中累积满滤饼式,在向中空滤板注入膨胀介质时,滤板就会因为内部压力大于外部压力,使得滤板向外膨胀起来,从而相应的减少滤饼原来的空间,滤饼受到挤压,就是将滤饼中的水尽量的渗透出来,最终就达到了降低滤饼汗水量的效果。正是因为有了这一点,隔膜压滤机才有了立足市场的基础。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