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春节来临地板保养更需重视 地板保养餐

浏览次数:1047  更新时间:2018-06-20

 有句俗话形容实木制品,“三分材质,七分保养”。平时“朝九晚六”的你可能没有时间去细心打理你珍贵的实木地板。快要过春节了,快让你的实木地板吃个保养餐。实木保养餐一般分三口吃,清洁、护理、防污工作3个步骤一个也不能少,顺序也不能颠倒。 第一口:基础清洁 清洁工作是实木地板的基本工作。先用吸尘器来清除,然后再用软布蘸上地板清洁剂或普通皂片的稀释液进行清洁。一般实木地板都是天然漆为主,所以清洁时要尽量减少多余的水分,一定要将抹布拧干再用。如果需要清洁面积比较大,可采用专业的喷雾器或旋转清洁机进行。 第二口:整体护理 地板清洁干净完整以后,应该涂上一层稀释的地板上光剂。可根据使用频率适当增减上光剂的浓度。打蜡也是养护实木地板的重要环节,地板至少要打三启蒙蜡,每次都要用不带绒毛的布或打蜡器摩擦地板以使蜡油渗入木头。要想得到闪亮的效果,每打一启蒙蜡都要用软布轻擦抛光。每打一启蒙,待干燥后,用非常细的砂纸打磨表面,擦干净,再打第二遍。 第三口:防潮预防 降低室内潮湿度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最后一个环节。室内相对湿度应控制在50~70%,最好配有干湿度计,监测室内湿度。一般普通方式就是开窗。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