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E0级标准的由来编辑

浏览次数:1390  更新时间:2018-06-28

E0级标准的由来编辑
在我国,“E0级”作为甲醛释放量等级的标准之一,从1997、1998年开始有这样的说法,主要表明甲醛释放的限量。此标准主要依据欧盟成熟的环保标准设定,根据甲醛释放量,将环保标准分为E0级、E1级、E2级。

其中E2≤5.0mg/L,会有强烈的刺鼻气味,长时间居住生活,会诱发哮喘、鼻炎等疾病,儿童居住极有可能引发白血病;E1≤1.5mg/L,会有刺鼻气味,虽不强烈,单长时间居住生活,会使抵抗力下降,远离此环境时症状会减轻,不适合儿童居住;E0≤0.05mg/L,无气味,无任何危害。事实上,E0级环保标准已经是目前国际至高环保标准了。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