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浸镀锡工艺有哪些?

浏览次数:1582  更新时间:2018-06-07


浸镀锡工艺有哪些?
    

    浸镀锡工艺主要应用在小型零件的表面处理和镀高锡青铜后颜色不均而用浸镀锡工艺进行补充处理的工艺中。一般有如下几种:

1)氯化亚锡                      20~40g/L:

氢氧化钠                        l00~150g/L:

温度                            90~100℃:、

浸锡时间                        l0~20min。

2)氯化亚锡                      60g/L:

盐酸                            20mL/L:. 

次亚磷酸钠                      l20g/L;

硫脲                            90g/L:

温度                            65±5℃:

时间                            5min。

浸镀锡和浸镀银在印制板生产中应用渐广,主要为了满足表面贴装的要求,镀后表面平整是其主要优点。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