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船用污水装置明细

浏览次数:935  更新时间:2018-06-02

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生活污水处理设备,船用生活污水处理器,污水处理装置,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垃圾污水处理器,SWCM多级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
 
污水处理过滤装置 污水强化处理装置 船用膜法污水处理装置 船用生活污水处理 船用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器 一体化 污水处理提升装置
 
本装置用于处理船上厕所下水道粪便污水(又称黑水),使之达到国际排放标准排放至舷处。本装置也可用作船上来自厨房和洗澡的灰水的处理,但灰水应作预处理和选用容量较大的装置相匹配。
 
    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属IMO国际防止船舶造成海洋污染公约《MARPOL 73/78》附则IV的关键设备。现行的排放标准和性能试验准则是1976年12月3日颁布的MEPC.2(VI)决议(称为老标准),本系列装置遵守2006年10月13日 颁布的MEPC.159(55)决议(称为新标准),公约规定自2010年1月1日起凡是吊装到不论新老船舶上的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都应满足新标准的要求。多级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利用活性污泥、接触氧化和膜生物反应器(MBR)的处理原理消解有机污染物质。MBR能达到高效、彻底和干净地处理污水,使排放水满足IMO 新标准和其他更严厉的要求。
 
IMO老标准 IMO新标准 USCG Alaska
 
TSS    (mg/l) 50 35 150 30
 
BOD5      (mg/l) 50 25 无要求 30
 
COD       (mg/l) 无要求 125 无要求 无要求
 
大肠菌群 (个/100ml) 250 100 200 20
 
PH 6~9 6~8.5 无要求 6~9
 
余氯        (mg/l) 尽可能低 <0.5 无要求 10
 
型式试验天数, (天) 10 10 10 3
 
用途和特点:本装置采用生物接触氧化和MBR 膜法处理船舶生活污水,并通过紫外线消毒处理,经过处理后的排水完全符合,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委员会大于2006年10月13日正式通过的IMO.MEPC.159(55)决议。
 
证书:产品提供CCS证书和EC证书。本装置为专利产品,具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
 
另提供ZY、ZC证书的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
 
原理概述:本装置将船上产生的生活污水容纳在收集缓冲柜内用粉碎泵进行粉碎,然后进入处理柜内进行“送料-曝气-沉淀-排水”一体化的程序控制处理,再经过膜法 MBR 渗透处理萃取污水中的滤过水,最后用紫外线消毒,全面达到相关决议所规定的排放标准。本装置采用“内、外置膜”设计,设计更适应船舶的特殊工作条件,便于维修、拆装和保养。装置采用PLC 可编程控制器,实现了对水、曝气、沉淀、排水等过程的数字化逻辑控制,适合 24h 无人机舱,可满足船舶的特殊要求。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