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滤布选型指南

浏览次数:990  更新时间:2018-05-13

daicuozuopingtai压滤机滤布选型指南

怎样挑选适宜的压滤机滤布

压滤机日常工业生产中,咱们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怎么挑选合适自己职业的滤布?怎么挑选不同方式压滤机的滤布?这些问题咱们今天就来说说!
  总的说来,咱们在挑选厢式压滤机根据咱们的要求和过滤物的性质,也就是物料的剥离性,化学性和物理性;过滤后滤饼的枯燥性;被过滤物质对大范围等,这一下面咱们来逐个阐明。
  首要。咱们最重要的就是考虑被过滤物的性质,它的要素在挑选板框压滤机的滤布重要性占到了75%以上。
  a、滤渣的剥离功能,它直接形象着压滤机设备的工作功率。滤渣外表润滑无粘连型,滤液就会迅速的从中滤布中渗析出来,过滤时刻段,功率高。相反,滤渣具有粘连性,过滤时刻也会长,功率当然就会相应的下降。并且是,粘连性越强,功率就是越低。这时咱们就要挑选单丝滤布或缎纹织滤布。
  b、根据过滤液的酸碱性等化学性来挑选,不同的酸碱程度挑选合适自己的滤布种类。耐酸性最强的是涤纶滤布,耐碱性最强的是维纶滤布。耐酸碱性一起具有的就是丙纶滤布了。
  c、滤渣的形状,颗粒是否均匀,形状是否坚固,从而来考虑滤布的耐磨性。大小不均,又有菱角,根据程度的不同而挑选。耐磨性最好的就是条论滤布和经纶滤布。
  d、过滤物的温度,温度也是影响压滤机的滤布和工作功率。耐温度最高的是条论滤布。
再次,就是咱们的要求了,咱们期望压滤机的功率和滤渣的枯燥程度。滤布的再生功能。挑选滤布时还要留意挑选再生功能好的滤布。再生功能好的滤布能够直接在压滤机上对滤布进行洗刷,削减换布次数。替换的滤布经简略处理(枯燥、水洗等)过滤功率康复到80%以上。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