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天然高分子絮凝剂在工业污水处理中的使用

浏览次数:1146  更新时间:2018-05-03




天然高分子絮凝剂在工业污水处理中的使用
  

摘要:研究了以天然高分子壳聚糖复配而成的新型高效复合絮凝剂在不同的工业污水处理中的使用,经过试验和现场使用.断定了该壳聚糖复合絮凝剂在几种典型工业污水处理中的最佳工艺道路、pH和最佳处理配方,以及处理后的相关的技术经济指标。结果表明,该絮凝剂与传统的絮凝剂比较,COD,SS及金属离子的去除率均可进步10% ~20% .本钱下降40% ~60% ,且二次污染大大削减,具有显着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关键词:壳聚糖;复合絮凝剂;工业污水;水处理

壳聚糖与传统的化学絮凝剂比较,具有投加量少,沉降速度快,去除效率高,污泥易处理,无二次污染等特色,它对污水中的COD,SS及重金属离子等均有较好的去除效果。咱们利用抛弃的虾(蟹)壳为主要原料制备出壳聚糖复合絮凝剂,并将其使用于工业污水的一级强化处理.经烟台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和上海松江区环保局检测,该絮凝剂在工业污水处理中效果显着。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