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污水过滤怎么选絮凝剂

浏览次数:1257  更新时间:2018-05-03

摘要:絮凝剂一般有无机絮凝剂和有机絮凝剂,污水处理中怎么挑选絮凝剂要依据详细职业的废水的特性来挑选,一起还要看在哪个环节增加絮凝剂,做何用处。

絮凝剂一般有无机絮凝剂和有机絮凝剂,污水处理中怎么挑选絮凝剂要依据详细职业的废水的特性来挑选,一起还要看在哪个环节增加絮凝剂,做何用处。
一般挑选无机絮凝剂时要考虑废水的成分及PH等,然后挑选最适合的一种(铁盐、铝盐或铁铝盐、硅铝盐、硅铁盐等)。
 
在挑选有机絮凝剂时(比如:聚丙烯酰胺PAM),主要是看要用到阴离子聚丙烯酰胺、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还是非离子聚丙烯酰胺。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依据水解度不同一般分弱阴、中阴、强阴。
 
阳离子的挑选一般用在污泥脱水方面,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的选型很重要,城市污水处理厂一般用到中强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造纸、印染厂污泥脱水一般挑选弱阳离子,医药废水一般选强阳离子等等。
 
每一种废水都有它自己独有的特性,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主要是在弱酸性条件下运用,印染厂用到非离子PAM的比较多。
 
一切的这些絮凝剂的选型都要依据实验才干断定,在实验中首要断定大致加药量,调查絮凝沉积速度,核算处理本钱,挑选经济、适用的絮凝药剂。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