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多层板框式压滤机-板框过滤器过滤机于制药工作中的运用

浏览次数:991  更新时间:2018-04-30


多层板框式压滤机-板框过滤器过滤机于制药工作中的运用 不锈钢板框过滤器又称板框式过滤器,精密过滤机,精滤压滤机,提纯过滤器,灭菌/除菌过滤机,澄清压滤器,脱活性碳过滤器,不锈钢除微粒压滤器,半精滤过滤机,多层板框式压滤机,层叠式精密液体过滤机等。板框过滤器选用不锈钢多层板式压滤,适用于浓度5%以下粘度较低、含渣量少的液体作密封过滤以抵达提纯、灭菌、澄清的要求。直接选用微孔滤膜,可不经过微孔过滤器即可抵达无菌过滤之意图。不锈钢板框过滤器,是一种能选用不同过滤介质,完成粗滤、精滤、超滤的产品。运用超滤过滤介质可抵达澄清、除菌的意图。整机选用不锈钢制造,密封圈选用硅橡胶,耐酸碱腐蚀、无毒耐高温,密封性能好、运用寿命长。产品结构新颖,造型美丽,移动灵敏,操作便当,经久耐用。本品结构紧凑、易于操作、维护便当,广泛用于制药、化工、食物、日化等工作,是制药工作不可缺少的过滤设备。广泛适用于:大中医院制剂,药厂大输液,口服液出产,白酒,黄酒,饮料及化工,电子,环保等部分液体的精密过滤或除菌过滤,也可用于气体净化过滤。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