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隔膜压滤机的操作流程

浏览次数:1014  更新时间:2018-04-24

隔膜式压滤机,也就是隔膜压滤机,是滤板与滤布之间加装了一层弹性膜的压滤机。使用过程中,当入料结束,可将高压流体或气体介质注入隔膜板中,这时整张隔膜就会鼓起压榨滤饼,进而完结滤饼的进一步脱水,就是通常讲的压榨过滤。
     隔膜压滤机具有压榨压力高、耐腐蚀性能好修理便利、安全可靠等长处,是冶金、煤气、  手动型隔膜压滤机。造纸、炼焦、制药、食物、酿制、精细化工等职业客户的首选。隔膜压滤机已被广泛应用于需求固液别离的各个领域。隔膜式压滤机被认为是一般厢式压滤机的代替晋级设备。隔膜压滤机在单位面积处理才能、下降滤饼水分、对处理物料的性质的适应性等方面都表现出较好的作用。
    隔膜压滤机与一般厢式压滤机的首要不同之处就是在滤板的两边加装了两块弹性膜(复合橡胶隔膜是全体膜片),运行过程中,当入料结束,可将高压流体介质注入隔膜板中,这时整张隔膜就会鼓起,压榨滤饼,然后完结滤饼的进一步脱水,就是压榨过滤。
     隔膜压滤机应用于污泥、污水处理,滤饼含水率最低现已做到30%以下,比较传统的厢式压滤机,滤饼含固率最高可进步2倍以上,滤饼运输成本大大下降,滤饼可进入电厂直接焚烧,真正将污泥变资源,污水变清泉,彻底替代了厢式压滤机
。使用过程中,当入料结束,可将高压流体或气体介质注入隔膜板中,这时整张隔膜就会鼓起压榨滤饼,进而完结滤饼的进一步脱水,就是通常讲的压榨过滤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