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用隔膜压滤机过滤造纸厂生产废水处理

浏览次数:1086  更新时间:2018-04-23

发表时间:2018年4月23日,压滤机参与造纸厂生产废水的处理,效果最好,废水依次经过预处理集水池、格栅、沉砂池、物理过滤池、冰栅、电磁吸附池、气浮池、酸化池、接触氧化池、二沉池、人工湿地处理系统、再循环储存池、储泥池、隔膜压滤机。本系统采用低能耗环保型冰栅设备,其应用到造纸废水处理工艺中尚属首次,对造纸废水中独有的难去除的有机物及小型固态悬浮物的去除效果明显,无化学试剂添加。通过本方法处理的造纸废水中,化学需氧量的去除率达到98.1%;总氮的去除率达到97.2%,五日生化需氧量的去除率达到95.1%,悬浮物的去除率达到96.1%,色度去除率90.1%,浊度去除率98.8%。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