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超过滤技术知识的介绍

浏览次数:1036  更新时间:2018-03-20

过滤技术知识的介绍 


过滤是一种薄膜分离技术。就是在一定的压力下(压力为0.07-0.7Mpa,最高不超过1.05Mpa),水在膜面上流动,水与溶解盐类和其他电解质是微小的颗粒,能够渗透超滤膜,而分子量大的颗粒和胶体物质就被滤膜所阻挡,从而使水中的部分微粒得到分离技术。超滤膜的孔径是数十至几百埃(A)、介于反渗透与微孔膜之间。超滤膜的孔径是由一定分子量的物质进行截留试验测定的,并以分子量的数值来表示的。

在水处理中,应用超滤膜来除去水中的悬浮物质和胶体物质。在医药工业上超滤膜的应用也十分广泛。

过滤膜的种类很多,其中以醋酸纤维素(CA)、聚砜(PS)、聚丙烯腈(PAN)、聚醚砜(POS)等已广为应用。当超过滤膜受到污染或结垢时,一般采用双氧水或次氯酸钠溶液来清洗。不能通过反洗来清洗膜面。超过滤最高运行温度为45℃,PH=1.5-13.0。超过滤是去除水中有机物质的一项措施,也可以去除微量胶体物、生物体以及树脂碎末等。超过滤常置于除盐系统之后,或置于反渗透装置之前来保护反渗透膜。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