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控制阀在智能化方向的发展动态

浏览次数:1017  更新时间:2018-03-20

控制阀在智能化方向的发展动态

控制阀的智能化和标准化已经提到议事日程,智能化主要采用智能阀门定位器,智能化表现在下列方面。 
(1)控制阀的自诊断,运行状态的远程通信等智能功能,使控制阀的管理方便,故障诊断变得容易,也降低了对维护人员的技能要求。 
(2)数字通信。数字通信将在控制阀中获得广泛应用,以HART通信协议为基础,一些控制阀的阀门定位器将输入信号和阀位信号在同一传输线实现;以现场总线技术为基础,控制阀与阀门定位器、PID控制功能模块结合,使控制功能在现场级实现,使危险分散,使控制更及时、更迅速。 
(3)减少产品类型,简化生产流程。采用智能阀门定位器不仅可方便地改变控制阀的流量特性也可提高控制系统的控制品质。因此,对控制阀流量特性的要求可简化及标准化(例如,仅生产线特性控制阀)。为减少控制阀的品种,国内亦有厂家生产全功能控制阀,这些智能化的方法将不断提高,并在生产和市场中经受考验和认可。用智能化功能模块实现与被控对象特性的匹配,使控制阀产品的类型和品种大大减少,使控制阀的制造过程得到简化。 
(4)智能阀门控制器。智能阀门定位器具有阀门定位器的所有功能,同时能够改善控制阀的动态和静态特性,提高控制阀的控制精度,因此,智能阀门定位器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成为重要的控制阀辅助设备被广泛应用。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