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四川通祥压滤机的板框式压滤机工艺路线的拟定

浏览次数:1173  更新时间:2018-03-20

xinwen1
板框式压滤机工艺路线的拟定是制定工艺规程的关键,所拟定的工艺路线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到工艺规程的合理性、科学性和经济性。工艺路线拟定的主要任务是选择各个表面的加工方法和加工方案、确定各个表面的加工顺序及工序集中与分散的程度、合面的加工方法和加工方案、确定各个表面的加工顺序及工序集中与分散的程度、合理选用机床和刀具、确定定位与夹紧方案等。设计时一般应提出几种方案,通过对比分析,从中选择最佳方案。
加工方法和加工方案的选择
四川通祥真空带式过滤机厂家以各种加工方法所能达到的经济精度及表面粗糙度。为了正确选择表面加工方法,首先应了解各种加工方法的特点,掌握加工经济精度的概念。任何一种加工方法可以获得的经济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均有一个较大的范围。例如:精细的操作、选择低的切削用量可以获得较高的精度,但会降低生产率,提高成本;反之,增大切削用量、提高生产率,虽然成本降低了,但是精度也降低了。所以,板框式压滤机对一种加工方法,只有在一定的精度范围内才是经济的,经济精度是指在正常的加工条件下(采用符合质量的标准设备、工艺装备和标准技术等级的工人,不延长加工时间)所能保证的加工精度,相应的粗糙度称为经济表面粗糙度。


联系人:高经理  销售电话:13880843666  18008001800     通祥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txjtylj.com/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