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板框压滤机滤饼形成不均匀的原因

浏览次数:2231  更新时间:2020-02-13

xiangguanzhishi--1

板框压滤机滤饼形成不均匀的原因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为大家科普一下关于板框压滤机形成滤饼不均匀或者是形成不了滤饼的原因。

 造成板框压滤机滤饼形成不均匀或者滤饼无法形成的原因在于供料系统供料不及时,未能满足过滤时混合物的压入量时就会造成滤饼的形成不够均匀。或者板框压滤机的表象发生阻塞时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板框压滤机对于板框压滤机出现的问题,我们应该细致的检查,找出造成问题的原因,然后对症解决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可以增加系统的供料,调整技术,整理压滤机的滤布,及时清洗整理,整理发生阻塞的地方,整理排水沟和供料孔,不断增加压力等方法均可以解决板框压滤机形成滤饼不够均匀的现象。有了以上问题的分析,如果您的压滤机发生了上诉反映的问题以后,如果您可以正确的判断问题的发生原因,你就可以不用再找专家,自己就能及时的压滤机进行修理使压滤机能够重新正常工作。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