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四川通祥对废纸造废水怎么处理的?

浏览次数:1071  更新时间:2018-06-03

摘要:废纸造纸废水的SS、COD浓度较高,COD则由非溶解性COD和溶解性COD两部分组成,通常非溶解性COD占COD组成总量的大部分,当废水中SS被去除时,绝大部分非溶解性COD同时被去除。因此,废纸造纸废水处理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去除SS和COD。 
废纸造纸以废板纸、废报纸、废书刊纸等为主要原料,生产多种规格的白板纸、箱板纸、瓦楞纸等产品。生产工艺根据产品不同有一定的差异,废水排放主要来源于筛选、浓缩及纸机白水等工序,当有脱墨工艺时,排出脱墨废水。
废纸造纸废水的SS、COD浓度较高,COD则由非溶解性COD和溶解性COD两部分组成,通常非溶解性COD占COD组成总量的大部分,当废水中SS被去除时,绝大部分非溶解性COD同时被去除。因此,废纸造纸废水处理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去除SS和COD。
 废水→筛网→调节→沉淀或气浮→A/O或接触氧化→二沉池→排放
生物接触氧化法具有挂膜快、无污泥回流系统、无污泥膨胀危害、日常运行管理容易等优点,在中小型有机废水处理中应用较多。
生活废水处理
国内外一般都采用生化方法处理生活污水,因为生活污水的BOD5/CODcr≈0.5,可生化性强。接触氧化法具有容积负荷高,停留时间短,有机物去除效果好,运行简单和占地面积小等优点。为此,我们选用了工艺成熟、运行可靠的接触氧化法。
废水→格栅→调节池→A/O或接触氧化池→沉淀池→二沉池→消毒池→排放
该工艺操作简单,运转费用低,处理效果好,运行稳定。是目前较为成熟的生活污水处理工艺,能有效地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