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制药专用压滤机

浏览次数:1169  更新时间:2018-06-02

制药专用压滤机
制药专用压滤机,是一家具有较强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能力设备齐全、技术工艺先进,实力雄厚,产品质量优良的过滤,分离机械的专业生产公司。
中文名 制药专用压滤机 标准库名称 制药专用压滤机 电接点压力 自动稳压在上、下限之间 活塞杆 可动压紧

所有的板均借助自己两侧的把手搁挂在横梁上,并可沿横梁作水平方向移动。活塞杆的前端和可动压紧板铰接内,当活塞在液压推力推动压紧板,将所有板和布压紧在机架中。达到液压工作压力后,旋转开关至自动保压位置,即可进料过滤。电接点压力表会自动稳压在上、下限之间。
制药专用压滤机
然后向橡胶隔膜滤板通入压缩空气压榨滤饼,降低滤渣含水率。自动型机装有滤板移动装置和滤布悬挂装置,能自动完成逐块拉板和卸渣工作。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