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怎样针对污泥压滤机的各部件进行保养、压滤机,污泥压滤机,污水机

浏览次数:1110  更新时间:2018-05-14

怎样针对污泥压滤机的各部件进行保养、压滤机,污泥压滤机,污水机

 


带式压滤机的维护保养
 
  一、开机前准备作业
  
  1.开动压滤机前,操作人员有必要仔细检查各光滑点光滑状况及各部分紧固状况,确保全机杰出的光滑和清洁、规整。
  
  2.一切调速设备的部分,开机时速度有必要在零位或低速位,关机时有必要调至零位或低速位;机械式调速设备禁止在停机时调整。
  
  3.仔细维护电机和电器设备,不允许有果汁及水进入电动机和操控箱。
  
  4.滤带上、机器内禁止放置任何工具,避免引起事故。
  
  5.储罐内注满清水。
  
  6.接通电源,点动确认转向,转向不正确请调整进线。
  
  7.发动空压机,到达规则压力备用(气压0.7MPa,耗量1m3/h)。
  
  8.封闭放气阀,翻开进气阀,调理4只增压阀,涨紧上下带,压力表压为0.4~0.5MPa,上带使用压力略低于下带,纠偏压力0.3MPa,加压辊压力为0.35~0.4MPa。
  
  二、开机须知
  
  1.敞开主动力(主轴转速操控在4.8r/min),敞开布料辊、清洗泵,待集水槽有必定量水后敞开回流泵。
  
  2.发动进料泵,进料斗中有一个布料操控器,视实际状况操控布料面积及厚度。
  
  3.压滤机开动时,操作人员有必要坚守岗位,随时留意压滤机的作业状态,有无反常杂音和气味;有无杂物进入清洗泵或压滤机;滤带清洁度是否正常,喷嘴水供应是否正常。
  
  4.检查储槽中水位,当令补入清水。
  
  三、停机须知
  
  1.封闭进料泵或升运机,空载清洗上下带,带清洗结束后封闭清洗泵、回流泵。喷洗滚动的布料辊及除榨带以外的其它部位,坚持机表里洁净,封闭电源、气源,翻开放气阀。
  
  2.将压滤机(包含各附件)表里冲(擦)洗洁净,确保压滤机滤带洁净,表里洁净,场所洁净。
  
  四、保养须知
  
  1.定时对设备进行检查,定时对各光滑部位注入光滑脂(如轴承部位、齿轮部位)。
  
  2.当令往减速机内注入光滑油,主动力为无级变速机,有必要参加ub-1牵引液(详见机上标牌指示)。
  
  3.定时检查滤带、气囊状况(有无磨损、漏气等)。
  
  4.一切驱动电机定时检查一次,主要是温升和声响。
  
  5.定时对操控操作箱进行一次全体系功用检查。
  
  6.检查空压机出产能力。
  
  五、留意事项
  
  1.一切泵禁止无料空转、回转!
  
  2.主机禁止无气空转、回转、禁止有异物进榨带、压棍之间!
  
  3.主动进放气开关(阀门)在无气作业状态下不得长期作业(限10分钟)!
  
  4.确保进料的稳定性,操控布料的均匀性,不然会引起滤带的跑偏和打褶!
  
  5.在出产过程中定时检查喷淋管喷嘴有无堵塞。
  
  6.出产时依据进料量的大小来操控主机的转速及布料的宽度和厚度(布料宽度以滤带的两头各留80mm为最佳、厚度不超30mm)。
  
  7.弧形板磨损请及时替换。
  
  8.体系主要由榨汁带驱动电机、布料辊电机、榨带跑偏极限开关、清洗泵电机、清洗水回流泵电机、紧迫泊车开关、气路操控电磁阀、气路压力开关、清洗水液位主动操控组成。在榨带正常作业时,设备进行主动调偏,严重跑偏时,榨带跑偏极限开关开始动作,榨机主动泊车;当榨机呈现任何紧迫状况时,紧迫泊车维护开关完成紧迫泊车。清洗水暂存罐设有液位主动操控体系,当液位低于必定水位时,清洗泵主动停止作业。
  
  9.本设备电气体系完成柜式集中操控。主减速机选用变频操控,气动元件选用德国博世公司出产的气动元件,其他电气选用正泰集团出产的电气元件。

daicuozuopingtai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