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带式压滤机使用前的检查工作介绍、

浏览次数:1087  更新时间:2018-05-14

带式压滤机使用前的检查工作介绍、
  一、开机前准备作业
  
  1.开动压滤机前,操作人员有必要仔细检查各光滑点光滑状况及各部分紧固状况,确保全机杰出的光滑和清洁、规整。
  
  2.一切调速设备的部分,开机时速度有必要在零位或低速位,关机时有必要调至零位或低速位;机械式调速设备禁止在停机时调整。
  
  3.仔细维护电机和电器设备,不允许有果汁及水进入电动机和操控箱。
  
  4.滤带上、机器内禁止放置任何工具,避免引起事故。
  
  5.储罐内注满清水。
  
  6.接通电源,点动确认转向,转向不正确请调整进线。
  
  7.发动空压机,到达规则压力备用(气压0.7MPa,耗量1m3/h)。
  
  8.封闭放气阀,翻开进气阀,调理4只增压阀,涨紧上下带,压力表压为0.4~0.5MPa,上带使用压力略低于下带,纠偏压力0.3MPa,加压辊压力为0.35~0.4MPa。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