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带式压滤机压滤机用滤布吗

浏览次数:1223  更新时间:2018-05-14

带式压滤机要用滤布,是滤布形式的,做工简单 。两头连接就可以。
带式压滤机结构特色
  1、选用先进的澳地利技能,外形美观大方。
  2、结构刚度大,运转平稳、噪音低。
  3、装备先进的浓缩预处理设备, (对污泥絮凝作用好)运转成本低。
  4、重力脱水区装备先进的布料器,使物料散布均匀,延伸滤带寿数。
  5、具有超长的重力脱水区和楔形脱水区,物料脱水充分,确保物料不会在压榨区内溢出。
  6、辊系摆放科学有序,重力脱水、楔形脱水、压榨脱水别离排出,互不搅扰,压榨脱水辊直径比率大,脱水作用好。因此生产能力大、节能高效。
  7、从进料到排出泥饼接连作业主动化程度高,根据需要可设plc接口,便于微机集中控制。
  8、动力传动组织选用机械或变频无级调速,调速规模大,适应性广。
  9、滤带设有牢靠的反冲刷设备,确保滤带的脱水作用。
  10、选用气动张紧和气动主动纠偏设备,确保滤带的安全正常运转。
  11、操作安全牢靠,选用红外安全防护和全方位的紧迫安全泊车设备。
  12、可根据不同物料装备不同结构的滤带过滤精度高。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