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滤布会影响压滤机什么?

浏览次数:986  更新时间:2018-05-03

压滤机滤布会影响压滤机什么?
    
  我们常常会提到在压滤机设备中,滤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配件,它的选择直接影响着压滤机的过滤效果和过滤速度。然这么重要,我们今天就来说详细一些。
  
  大家都知道,压滤机滤布在压滤机设备中,主要就是起到拦截分离的核心作用,也是压滤机的最基本,最重要的作用,也就是说压滤机的核心的工作就需要滤布这样的附件才能完成,所以滤布这样的介质是压滤机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首先,压滤机滤布会影响压滤机的过滤效果和过滤质量。压滤机中,滤布对与之接触的固液混合液体进行实际的过滤分离作用,滤布介质的独特性质只能让小于滤布上的孔径的物体从滤布中穿过,渗析到滤布的另一面。当滤布的孔径大于了需要链接固体颗粒的体积直径时,固体同样的也能穿过滤布,这样就是失去了压滤机最理想的过滤效果,使得过滤过的液体中同样含有有大量的固体颗粒,任然无法使用过滤后的液体或提取的固体的分量减少,直接导致了压滤机过滤质量的降低。
  
  再次,压滤机滤布也会影响压滤机的过滤效率。在压滤机工作中,当液体从滤布孔径中穿过时,当滤布的孔径小于需要时,众多的液体别拦截在了滤布的一边,使得液体无法正常的通过滤布介质,从而减少了压滤机在同样时间内,过滤数度的降低,处理能力也会相应的减少。
  
  最后,厢式压滤机滤布也会影响压滤机的工作时间。不同的滤布在和压滤机其他硬件配合工作,当滤布目数要求过高,就是使得压滤机滤室的压力长期处于高压或负压的状态,就容易使得压滤机滤板损毁,严重的使得压滤机横梁变形,使得压滤机有效使用寿命减少。
  
  以上,大体说了一些压滤机滤板影响压滤机的工作的一些方面,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细节的影响,我们就不在这里一一介绍了,如:斜纹滤布更容易使得滤布与滤饼分离,方便卸料等。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