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污泥压滤机-压滤脱水机介绍

浏览次数:1128  更新时间:2018-05-03

污泥压滤机-压滤脱水机介绍
曾用名通用名:污泥压滤机、带式压滤机,压滤脱水机,污泥压滤脱水设备。 污泥压滤机,压滤脱水机WL1000,将污泥浓缩与污泥脱水组合,采用离心式浓缩预脱水,转鼓内径设计成螺旋形式,自带转鼓筛网,科学的可调性倾角设计,实现重力脱水,其管道混合器结构合理,极大地降低能耗,附带的高压喷嘴,清洗滤布且降低了耗水量,带有多重滤水垫结构,延长了滤布的使用寿命,并带设有滤布限位保护装置,浓缩减量效果明显,全封闭结构,不污染环境,适合高浓度的污泥脱水。
压滤脱水机有以下两种技术:
带式污泥脱水技术,是由上下两条张紧的滤带夹带着污泥层,从一连串有规律排列的辊压筒中呈S形经过,依靠滤带本身的张力形成对污泥层的压榨和剪切力,连续运行,把污泥层中的水挤压出来,从而实现污泥脱水。适合高浓度的污泥脱水,具有结构简单,脱水效率高,处理量大,能耗少,噪声低,自动化程度高,可以连续作业,易于维护等优点,其成本和运行费用比板框压滤机降低 30%, 以上可以处理各种污泥成分,不同的污泥浓度。
板框污泥脱水技术,是通过板框的挤压,使污泥内的水通过滤布排出,达到脱水的目的。它主要由凹人式滤板、框架、自动-气动闭合系统侧板悬挂系统、滤板震动系统、空气压缩装置、滤布高压冲洗装置及机身一侧光电保护装置等构成。与其他类型脱水机相比,泥饼含固率最高,但是操作的劳动强度大,占地面积较大,场地污染大,滤布、滤板损耗大,生产效率低。
污泥压滤脱水设备选型时,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对泥饼含固率的要求。一般板框式压滤机与其他类型脱水机相比,泥饼含固率最高,可达百分之六十五,如果从减少污泥堆置占地因素考虑,板框式压滤机应该是首选方案。 
(2)滤板及滤布的材质。要求耐腐蚀,具有一定的抗拉、抗压强度。 
(3)滤板的移动方式。要求可以通过液压一气动装置全自动或半自动完成,以减轻操作人员劳动强度。 
(4)操作工人劳动强度大,占地面积较大,场地污染大,滤布、滤板损耗大,生产效率低。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