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2.0mpa板框式纸板过滤机板框过滤机压力可达到0.8

浏览次数:1307  更新时间:2018-04-24

2.0mpa板框式纸板过滤机板框过滤机压力可达到0.8

可变滤室技术在化工、医药、矿山等行业固液分离应用中,极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含水率。
  隔膜压滤机应用于污泥、污水处理,滤饼含水率最低已经做到30%以下,相比传统的厢式压滤机,滤饼含固率最高可提高2倍以上,滤饼运输成本大大降低,滤饼可进入电厂直接燃烧,污水变成清泉。
  黑臭整治、河道治理、污泥清除,不仅关系着水质的洁净度,更关系着人们精神需求的满足。好的环境,才能带来更好的发展!在全国一片节能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号召下,大张过滤展旗前行,为建设“美丽中国”持续创新!
  那么,如何选购一款适合的压滤机呢?对此,针对大张过滤公司厢式压滤机,我们做一个算法。
  隔膜压滤机与普通厢式压滤机的主要不同之处就是在膜板的两侧加装了两块弹性膜,运行过程中,可将高压流体介质注入隔膜板中。当滤饼填满整个过滤腔时,设备停止过滤,然后向滤板中填充膨胀物(如水或气),这时整张隔膜就会鼓起,使压力作用于滤饼,随着压力的不断增大,将滤饼中能够穿过滤布的液体压出,从实现滤饼的第二次脱水,使得滤饼的含水率更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在污水处理过程中,污水经过沉淀处理后会产生大量污泥,即使经过浓缩及消化处理,含水率仍高达96%,体积大,难消纳处置,必须经过脱水处理,提高泥饼的含固率,以减少污泥堆置的占地面积。2.0mpa板框式纸板过滤机
  厢式压滤机的工作原理是由滤板排列组成滤室,板框式的滤室有一块平板滤板和一块中空的滤框组成,滤布固定在板框上的,这是早期主要压滤机形式,更换滤布方便,但效率低、过滤效果不好、滤板容易坏。
  2、压滤前:体积V1(M3)、压滤前污水含水率a=97。5%~99。2%(一般经验值)。
  该机型的主要优点是进料时损耗少,过滤速度快,耐高温及高压,密封性能好,滤饼洗涤均匀,含水率低,且各滤室压力均匀不易坏板,基本适用于所有的固液分离行业。
  慧聪水工业网2016年11月24日,《“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规划提出:大力整治城市黑臭水体。2017年底前,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建成区基本消除黑臭水体,板框过滤机压力可达到0.8-其他地级城市实现河面无大面积漂浮物、河岸无垃圾、无违法排污口;到2020年,地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比例均控制在10%以内,其他城市力争大幅度消除重度黑臭水体。
  大张过滤设备作为一家分离设备制造企业,在过滤设备压滤机制造方面具有的生产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精良的制造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不断开发产品、完善技术满足不同用户的过滤需求。
  高压脱水技术在污泥脱水行业应用,滤饼含水率最低降低到符合填埋、焚烧标准(不同行业含水率有所变化),相比传统的脱水设备,滤饼重量体积减少一半?
  整机可实现全自动化运行,配置滤布在线冲洗系统及电控阀门仪表,可实现无人值守。
  在环保行业污泥脱水的选型设计参数阐述(过滤面积的设计计算),常用计算法有湿污泥量法、干污泥量法和悬浮物量法等,但在这些计算方法中,由于湿污泥量法是相对精确及数据来源较好取得的,小编给出的也是湿污泥量方法计算过滤面积!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