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自然因素对压滤机设备影响

浏览次数:1871  更新时间:2020-05-12

自然因素对压滤机设备影响

在日常工作中,压滤机无非就面临的着三个方面的自然因素的影响,如风、雨水、阳光,那么这三个方面对压滤机设备的具体影响在哪些地方呢?而受到影响的程度又是怎么样的呢?这就是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内容。

首先,雨水对压滤机设备的影响。雨其实就是水,而压滤机设备始终是一种设备,而设备就不能缺少使用电,压滤机设备上布置有设备的控制系统,设备的感应系统和设备的反应系统,这些系统大部分都是需要电子信号作用传递的工具,因此在设备上就设计了大量的电子线路和电子仪器,而对于电子物件来说大的威胁就是水了,一旦他们受到水的入侵,就会造成他们的短路,无法正常运行,甚至可能造成他们的燃烧,使得压滤机彻底的报废。可以说,雨水是压滤机设备影响大的自然危害。

其实就是阳光对压滤机设备的影响。压滤机其实还是一种多材料的设备,从整体上来看,金属材料占据了60%,而塑料材料占据了35%,而设备的塑料部位怕的就是两件物品,一是阳光,二是氧,而空气中含有氧气,所有无论如何设备是无法与氧隔离的,所以压滤机设备会慢慢的氧化、磨损,而塑料在缓慢的氧化过程中,如果有阳光的参与,就会催化这一个变质的速度会加快,从而大大增加了设备的毁坏程度。

第三,风对压滤机设备的影响。其实风对设备的影响是小的,只是影响设备周围的湿度,风大时候,就会让设备周围的环境湿度比较低,而一旦没有时,周围环境湿度大增,为设备安全运行够危害。

好了,今天对于压滤机影响就介绍到这里。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