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液压系统

浏览次数:2116  更新时间:2020-02-11

液压系统
液压系统由电机、油泵、油缸、活塞、阀类和叫筘等组成,用来控制滤讥的哦紧和朴开。油泵一般采用高低压油泵的并联系统,低压油下用于向油缸内充油使活 动头阪的移j:;速度加快,以减少头板靠紧滤板和退回到固定比逻的时间;高压油泵用于提高工作油压,使压滤机各室紧密靠拢。液压系统工作压力——般小 于]4MPa。
除了上述部件外,有的自动压滤机还装有光电安全屏蔽。自动压滤机脱饼时,一块小滤板顺序连续移动,为了保护操作人员的安全和提高设备效率,装没了光电 安全系统。该系统主要是在压滤机操作线的两端装设两个光电管,光射线的扫描范围相当于压滤机的护个长度,光射线被遮断时,滤板就立即停止动作。如果滤饼粘 在滤布上不能自动脱落,八作人员要去人工卸饼时,操作人员一踏进光射线扫描范围,就遮断了光电管的射光,滤枞立即停止移动;滤饼卸掉后,操作人员一离开光 束,设备自动起动继续工作,这样既保讣了操作人员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工作,又可使滤板移动的址合适,大大缩短了压滤机无效工作的时间。
在厢式压滤机中滤布是重要灼过滤介质,它的材质状况直接影响工作结果和循环时间。因此,滤布应具有强度高、耐用、缩水率低、薄厚适巾、透水性好等性 能。根据试验证明以753、747涤纶滤布较适用,一套753或了47涤纶滤布可用600个循环左右。240涤纶和295—101维纶性能更好,但费用较 高。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