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滤布会影响压滤机什么?

浏览次数:1062  更新时间:2018-05-13

压滤机滤布会影响压滤机什么?

压滤机滤布的挑选
    摘要:滤布是压滤机的心脏,压滤机织物的好坏,直接影响压滤机的过滤作用。我司的压滤机滤布主要为中厚型织物,包含涤纶、丙纶等资料,高效单丝滤布,进口双层滤布等。应用于立式、板框、厢式、隔阂等压滤机。 
滤布是压滤机的心脏,压滤机织物的好坏,直接影响压滤机的过滤作用。我司的压滤机滤布主要为中厚型织物,包含涤纶、丙纶等资料,高效单丝滤布,进口双层滤布等。应用于立式、板框、厢式、隔阂等压滤机
特性:
1、耐酸碱性优良,抗拉强度高,经过热熔压光,不只产品表面变得光滑而平坦,一起透气透水性也变得更好
2、具有坚韧耐用,脱料方便,运用寿命等长处,
3、确保了滤饼简单剥离和极易再生的特性。
4、并且依据物料的精密度不同,公司推出200—5000目单丝滤布,准确满意各种职业的过滤精度要求。
5、接口处选用耐酸耐碱高强线缝制,经久耐用,运用寿命长。
6、滤布可依据客户需要在颈部和滤布边际刷胶或做双层处理,确保密闭性。
7、定制滤布连接颈部橡胶圈和准确尺度的嵌入式橡胶,愈加贴合滤板。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